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签证拒签之后多久能在次签证?

2013/02/25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问:为什么签证面谈的时间那么短?签证官只问了我一两个问题,而且几乎连我的文件看都没看就把我拒签了?

  答:面谈官员们每年大约要处理三十五万件申请案。根据经验他们可以很快的看过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文件,以便缩小总体范围。请记住,申请所需要的资料多半在申请表上已一目了然,因此面谈官员通常不必问太多问题。通常只需要证明申请人的身份,或澄清一两个疑点。更何况,如果面谈时间拖长,其他申请人等候的时间会更长。为表示对所有申请人的公平起见,也让每个人都有同等机会证明自己的资格,所以势必要讲究速度效率。

  问:申请签证时,我已向签证官表示在美国做短暂停留后一定返回中国。为什么签证官不相信我?

  答:签证官必须先衡量您的整体情况,然后再决定是否发给您签证。虽然本人的口头陈述对获得签证有一定帮助,但是根据美国法律规定,仅凭口头保证不能证明您符合非移民签证的条件。

  问:基于 214(b) 条款的拒签是永久性拒签吗?

  答:不是。如果您已备有第一次申请时签证官未曾审阅过的新材料,或自上一次被拒签后整体情况已有显著改变,您就能再次申请签证,我们会进行恰当的审理。

  问:被拒签的申请人需要等多久才能再次申请签证?

  答:拒签后何时再次申请并没有时间限制。只要能提交能够证明您符合得到非移民签证条件的补充文件或证明,您就可以重新申请。

  问:我是否可以提前给使馆寄信或发传真,以便让签证官更好地了解我的情况及我与中国的牢固联系?

  答:提前给我们写信没有用。您应该在面谈时带上这封信和其它材料。面谈的时候才是审核申请人材料最恰当的场合。

  问:我携带了准备好的所有支持材料,可我仍被拒签了。我究竟还需要准备什么文件?

  答:问题不在于您所递交的文件,而是通过文件所显示的您的整体情况不能推翻您有移民倾向的假设。请牢记,美国法律假定您有移民倾向,您必须能证明您的整体情况会迫使您在访美后离美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