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L1签证 开始移民美国的低价时代

2013/09/3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移民,即成为美国合法的永久居民。永久居民享有与外国公民大致相同的权利。例如,永久居民可以在美国无限期的居住,可以在外国工作,也可以自由进出外国。

  移居到另外一个国家生活、工作、学习、居住。很多人是出于更好的子女教育,更多的就业机会,优惠的留学深造,优质的生活环境等等原因选择移民的。

  根据美国移法的规定,移民美国的途径主要有亲属移民、技术移民,投资移民等几种主要方式,而亲属移民、技术移民,顾名思义,需要申请人要符合一些特殊的条件方能实行,投资移民更是条件斐然,没有足够多的资金是不能满足其条件的。那么,普通人,不能通过亲属、技术和投资达到移民美国,获得美国绿卡的目的呢?

  很多人花大把资金移民的时候,他们并没有了解到一种叫做L1的移民方式。其实,L-1签证属于非移民签证类,是针对那些在美国已经设立,或者准备设立子公司、分公司和关联企业的跨国公司需要调派高级管理人员赴美国工作而设立的。

  L1签证申请人在美国成立的公司经营一年以后,公司的管理人员可以申请美国绿卡。该签证申请人的配偶及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可以申请L2签证随同入境美国,并可以一起申请绿卡。

  通过L1签证申请绿卡,申请人初次得到的就是正式绿卡,一劳永逸,没有后顾之忧。虽然需要向美国的子公司汇入启动资金,但法律上对金额没有强制性的限制,申请人可以根据公司的性质和规模灵活掌握。同时,绿卡申请人可以自己掌控资金的使用,从而大大减少了对资金安全的忧虑。

  L1签证申请人注册美国公司,注资10万美金即可,而且资金完全由自己掌控,跟投资移民动辄50万、100万美元的大额投资来比较,显然是投入低,风险小。

  除了以上所表述的优势以外,L1签证申请移民,还具有以下独特优势:

  1、不受双边贸易和投资条约的制约;

  2、对美国子公司的规模大小没有限制;

  3、美国子公司无须与海外母公司从事完全相同的业务;

  4、,不受任何移民配额的限制,直接取得美国的永久居留权;

  5、申请速度快,无需等待配额和排期,申请和批准时间短;

  6、可多人申请:在美国设立分公司,中国公司通常可以派 2-3 人过去;

  7、国内公司派遣人员的配偶和未满21岁的未成年子女可以通过申请L-2签证赴美;

  8、对申请者无学历语言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