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移民美国EB-5还是L1,PK见分晓

2015/01/23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移民美国=投资移民?那个时代已经过去,移民美国的途径已经从EB-5向L1签证倾斜了。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什么是L1签证。这种签证发送的外国公司的员工管理相关的外国公司或一个部门,它是一个临时的美国签证。这意味着,如果美国以外的公司要派一个人来管理他们的公司在美国,那么这个人将有必要申请一个L1签证

  实际上,鹰飞国际认为美国政府不仅鼓励全世界的公司来美国开分公司,而且也鼓励外国人来美国投资。鼓励政策之一就是如果你投资100万美元(或在失业率高的地区投资50万美元),你就可以以职业类第五优先移民美国(即所谓的EB5投资移民),从而获得绿卡。 一般来说,能办EB5的人也可以办L1。那么,L1和EB5比较,哪个更好呢? 因为以L1签证的途径移民美国,你不用投资太多,分公司的建立过程可以慢慢来,而EB5对于投资的具体数额有具体要求和时间要求。

  总有些人说,可以利用政策,在失业率高的地区建立公司,这样,最低只需要50万美元。但是,这里的问题是那些地区失业率高是有原因的。譬如说,环境比较差,人员素质比较差,等等。 更重要的是,在美国运转公司不能盲目乱来,一定要一个明白事儿的人来干,在中国会投资,并不意味着在美国也会投资。 如果你不明白在美国投资是怎么一回事儿,一下子投那么多钱,一旦犯错误,损失就不会小。一般海外母公司来美国投资的政策都是,投一点钱,然后给优惠,但不继续投资,让海外的分公司自己养自己。L1可以这样做,EB5就不能。 这样一比,L1的优势就来了。能拿出一百万来美国的人,在美国以外一定有商业活动,利用这些商业活动,以来美国办分公司的方式,申请L1而获得移民,和投资一百万相比,从商业运转的角度,要稳妥得多,风险要小很多,灵活性要大很多。

  况且,这些人通常对海外(如中国)的某些产品会很熟悉,这样他们的第一步可以是到美国来卖卖那些产品,这样,建立公司就比较容易(因为只需要一个销售部门)。而且,一个产品卖不出去,立刻可以换另一个,因为美国的公司根本不会限制经营范围,制造原子弹的公司一样可以经营鸡蛋,毫无限制。

  当然,EB5也有它的好处,特别是你已经选定投资项目并决定投资100万或50万美元,那L1的好处也就不存在了,请不要过多顾虑,期待好的结果吧。

  EB5的主要要求之一就是至少要雇10个全职雇员,还有对于资本投资的具体要求。总之,选择EB5还是L1,主要要从商业的角度考虑,而不要从移民的角度考虑。

  鹰飞国际,国内L1签证的主要开拓者,全国每年有近千人与鹰飞合作,协助他们顺利通关,获得美国L1签证并成功转化为绿卡。如有疑虑或者问题可来电咨询,010-5126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