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ASI礼品协会简介

2014/01/21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礼品协会(Advertising Specialty Institute)简称ASI,是最大的媒体和广告服务行业的营销组织。

  ASI历史

  1950年,一名名为Joe Segel的研究生通过他的方式在学校售卖促销品,当时,这个行业并没有一些集中的资源可以查找产品、供应商以及制造商,Joe Segel搜集和印刷他自己的产品目录,并且命名为Ad specialty,(Ad specialty是另一个为促销品供应商服务的组织)他将自己的公司命名为ASI。

  1964年Joe Segel 将ASI卖给Maurice Cohn,在那个时代,成为拥有最大广告专业供应商的拥有者,随后Joe Segel继续去寻找其他的公司,就像Franklin Mint和 QVC公司,Maurice Cohn给他的供应商提供利益并且通过他自己的努力改善和扩展ASI公司。Maurice Cohn的儿子Normna现在仍然掌管着这个公司,现在已经发展为450个雇员,在过去的50过年里,ASI在不断的研究和开发更广的营销工具来引领促销品行业的发展。

  这个行业究竟有多大?

  根据ASI2011年年度行业销售报告显示促销品销售额为18.5亿美元,比2010年上升6.2个百分点。广告,也称促销产品,是指印有徽标或****和公司LOGO、组织、产品、服务、特殊荣誉或事件的任何产品。T恤、杯子、笔和钥匙扣等是最受欢迎的促销品,而且任何东西都可以拿来做展出。事实上,ASI数据库包含了750,000多个广告产品品种。广告业有比媒体更具优势的地方就在于除了更有效的广告和品牌工具外,他们往往具有实际的应用性,他们在收受人那里曝露的几率更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