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德国或在5至10年内对中国人免签

2016/05/1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5月7日是德国驻中国大使馆的开幕日,开放日的主题是儿童日,这是2016中德青年交流年活动之一。德国驻中国大使柯慕贤在与媒体互动中表示德国将在5-10年内给予中国人免签证待遇。对于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说,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吗?

  柯慕贤表示,德国大使馆已经采取多项便利措施来促进中国和德国之间的交流,今年夏天将增加10个签证中心(即春节后不久将首先在武汉和重庆设立了中国游客接待中心。在济南(3年初)、杭州、深圳和长沙(3年底)、昆明(四月)、西安(5月)、南京和福州(六月)开设了签证申请中心。;缩短签证处理时间,48小时的商务签证担保,72小时内完成签证;给30-40%的商务签证超过一年的多次入境处理;此外,德国是主动促进申根国家简化签证提交资料清单。

  中国和德国之间的政治和经济交流一直很密切,但签证却成了一个交流的障碍。柯慕贤希望在中国和德国之间的5-10年可以实现互免签证。他强调,按照互惠原则,德国的签证,以方便中国游客在德国采取同样的措施需要。

  德国是根的申请的国家,柯慕贤表示,德国是一个共识的形成,即使国家不同意的根,德国可以单方面对中国人民实行免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