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2016年出境游,这些政策一定要知道

2016/05/2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2016许多中国游客期待的热门旅游国家为了中国游客可以说是在搏命了,推出了许多有益的中国游客前往的新的签证政策,这些签证政策大大放宽再也不担心难以出国的问题!

  申根签证:需要采集指纹,更加安全

  在英国,美国,申根国家签证的中国游客也需要指纹,根据欧盟最新规定,从2015年10月12日起,中国游客申请申根国家的签证应在目的地国家的领事馆或签证提交十指指纹”。但是不要担心,程序很简单,过程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并首次在收集指纹和申请签证的市民,无需重新收集5年内。如果再次申请5年的签证,只按原来的5到8个工作日的签证处理时间。

  从邮件信息,签署的预约成功的挖掘模型,总的处理时间约为15个工作日,并提前30天申请申根签证签证预约期,共约45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申根签证。如果你赶上夏天,国庆节,春节和其他旅游旺季,时间可能更长。如果您计划参加英国+申请根的国家联盟的游客,由于英国签证本身需要收集指纹,建议提前60天申请办理英国+申根签证。

  英国:两年多次往返签证,可以同时申请申根签证

  从一月2016开始,我们的英国旅游签证从现有的6个月的签证被正式更改为2年,不仅限于入境签证的数量。

  在七月2015日,英国和比利时联合推出了一个新的“联合王国+比利时”游客服务。申请者只需提供一套签证材料,递交给英国或比利时签证中心,就可以申请签证在英国和比利时。因为英国不是申根国,欧洲游客经常需要申请签证和英国签证提供两套材料。英国+比利时签署了联合服务简化申请程序,并在2016将继续延长服务期。

  此外,与申根广告(团队旅游)签证的中国游客,在英国机场检疫区直接过境之申根国家或从该国通过英国转移到其他国家,不再需要过境签证。

  澳大利亚:KDP签证快速出签

  2015年6月17日中澳自由贸易协定签署,宣布即将实施的新协议在澳大利亚10年的旅游签证。同时,澳大利亚将提供5000年的假期签证到澳大利亚工作,到中国的年轻人18到30岁。

  澳大利亚KDP签证快速出签,是澳大利亚旅游局推出的“最佳合作伙伴”的旅行社(即KDP旅行社),和澳大利亚领事馆为配合旅游局,特别是旅行社推出的KDP晶体KDP型旅游签证,免费的,高质量的客户。KDP类签证可重复3年,每个停留时间不超过3个月;而普通类型的签证有效期只有一年,每次逗留不超过3个月。

  加拿大:十年多次往返签证

  从2015年3月9日起,双方相互补充,到其他国家从事商务、旅游、探亲活动的公民多次入境,每次停留不超过180天,最长有效期可达10年,但不超过护照有效期为相应类型的签证。签证费从150加元减少到100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