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哪些人移民美国更适合选择L1签证

2015/10/21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L1签证即是指跨国公司内部被调动的经理或具有特殊技能的的职员所具有的签证或者身份。 L1签证分两类:L1A是跨国公司经理及主管人员签证,L1B是专门技术人员签证。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在美国设立分公司的中国企业不断增多,美国L1签证应用而生。鹰飞国际总结多年来的L1签证办理经验,总结出了有关L1签证的更多重要内容。具体来讲美国L1签证即是指跨国公司内部被调动的经理或具有特殊技能的的职员所具有的签证或者身份。 L1签证分两类:L1A是跨国公司经理及主管人员签证,L1B是专门技术人员签证。

  跨国公司经理申请L1签证,一年后申请绿卡,已经成为企业人士移民美国的快捷方式,比之于百万美元投资移民,在美国设立公司,既不需要百万美元的投资,又不需要雇佣十个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而且也没有两年临时绿卡的限制。所以,虽然百万美元投资移民引人注目却也让很多人望而怯步。一般适合申请美国L1签证的人群有如下:

  1、开发美国市场的需要

  在中国有正常运作的公司,公司有意向到美国开展国际性业务;

  2、孩子去美国读书

  美国的教育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在最新全球大学100强中,美国大学数量达到52所之多,超过全世界其他所有国家总和。教育师资无疑美国都是遥遥领先的。同时,美国的高等文凭在全世界得到广泛的承认和推崇。L1签证的家属可以在美国公立学校就读并可享受本地学费。

  3、想自由进出美国

  对出国频率高的人群来说,签证是一个烦人的事情,获得了签证还受到签证有效期限制,L1签证最长居留美国期限为七年,省去签证烦恼。

  4、想全家移民,拿绿卡

  美国是一个发达的开放的国家,是崇尚人权最高的自由国家。移民过去的人员享受与美国公民同等待遇,医保,教育??等权利。 L1签证的配偶在美国申请工卡,合法工作。拥有绿卡可以进出入200多个国家不需要签证,自由度高。

  L1签证,虽然是属于非移民签证之类的,但它的精神是只要你的商贸活动在持续,你和你的家属就可以"留"在美国以维持该商贸活动的运转。相较于持绿卡或公民权,你在美国以外地区的收入不必向美国政府缴税,而持绿卡或有公民权身分的人,若有美国境外收入,则有缴税的义务,即使你仍是外国人。

  因此以L1签证去美国,仍有相当的好处.去了之后,一边经商,一边观察,也没有"坐移民监"的义务和期限,过一段时间之后再作决定也不迟 (美国律师可以帮忙转换为永久居留权等方式),L1签证(公司之间人员转调签证)是为了海外调往美国公司之非永久性职务的人员而设,这些人员是经理或主管(最多7年)或特殊知识人员(5年)。如果美国分公司是新设立的,上述人员最初只能获得1年的签证,它是可以申请延期的,只要有文件显示现在和未来的商业活动和人员的增加。作为一个跨国公司的主管人员,经由这类的签证,它是有可能申请永久居留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