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开设离岸账户,成为超级富豪

2013/02/20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开设离岸账户,存下超级富豪32万亿美元资产

  近日,路透社头条刊文《调查显示超级富豪32万亿美元资产藏于离岸账户》,现全文摘要如下:

  根据上周日对外发布的一份研究数据显示,富裕民众及其家庭通过在海外的避税天堂开设离岸账户,而隐藏了32万亿美元的财务资产。这意味着当局共计约有2800亿美元的所得税收入丧失。

  据了解,这项调查是由美国税务正义组织(Tax Justice Network)开展的。研究预计,那些在离岸账户中所隐藏的全球私人的金融财富,即不计诸如不动产、黄金等的非金融资产的情况下,总额在21万亿美元至32万亿美元之间。

  负责开展这项调查的为James Henry,他采用来自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国以及各国中央银行的数据完成了这项调查。不仅如此,这份报告还显示出,全球有139个发展中国家的富豪们通过在海外开立离岸账户,而使其达到了逃税的目的。报告预测称,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自2010年,这139个国家的富裕民众在其未披露的离岸账户的资金规模从7.3万亿美元增长至9.3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