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马绍尔离岸公司的处女胜地

2014/05/29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1. 马绍尔公司的地理位置

  马绍尔群岛位于太平洋中部,在印度尼西亚及美国夏威夷州之间,占地大约75万平方英里。马绍尔群岛有两排陆地互相平行延长、长达800英里及相隔124英里的珊瑚岛礁及火山岛群。东面一排珊瑚岛礁叫拉达克,意为日出;西面一排叫拉力克,意为日落。 1979年5月1日,美国与马绍尔群岛签订自由联合协议,成立自治政府,1986年承认马绍尔群岛共和国。1991年9月17日,正式成为联合国成员国。

  马绍尔群岛政治中立, 法律制度及公司法获国际认可,公司可由不同国籍人士共同经营,公司获主要金融市场证可(如美国纳斯达克)

  2. 马绍尔公司的特点

  零税制:实行零税制,故无需进行税务申报;

  保密制度:马绍尔公司注册处不设股东和董事的官方登记册,也不设公众查册制度;

  管理程序简单:马绍尔公司除了向政府缴付年费,并无其他法律责任。

  成立公司快速:可于一天内完成。

  3. 马绍尔公司的应用领域

  马绍尔群岛成立的公司,有助于房地产投资、证券买卖、信托及财产投资计划包括资产保护信托、合资企业经营、以及透过股票上市从世界市场集资。

  房地产投资;

  持有银行账户,财产投资计划的工具;

  合资企业。

  4. 马绍尔公司的公司名称

  马绍尔允许注册中英文公司名称,但以英文名称为官方注册名称。公司名称可以由客户自由提供,经查册后,如果该公司名称没有被先前注册,可以选择该名称为新公司注册名称。

  5. 马绍尔公司的成立方法

  自行提供公司名称:客户可以自行提供公司名称注册公司,所需时间为客户签署成立档后十五个工作日。 如果客户不急于使用新公司马上开展业务,并且希望新马绍尔公司名称和集团公司名称有关联性,可用此方法。

  购买空壳公司:市场上有已经完成公司名称注册,但尚未开展任何业务的现存公司,俗称“空壳公司”。客户可以从提供的公司名称名单上选择一个喜欢的公司名称,买入该公司,完成首任董事委任后,即可开展商务活动。假如股东和董事本人在香港,购买“空壳公司”,一个工作日即可完成所有程序,包括开立帐户。如客户急于使用新公司持有股开展投资活动,可用此方法。

  6. 马绍尔公司的提交成立身份档

  如果股东和董事是中国内地居民,需提供:护照或通行证复印件(有照片一页)以及中国身份证复印件,作为地址证明。

  如果股东和董事为非中国内地居民,需提供:护照复印件(有照片一页)以及地址证明复印件,如最近三个月内的信用卡、银行月结单,水费单或电费 单等。

  7. 马绍尔公司的股东、董事和股本

  公司最少需要一名股东。任何国藉的人仕可以担任股东。股东可以是法人,也可以是自然人。

  公司最少需要一名董事。任何国藉的人仕可以担任董事。董事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

  法定股本五万美元或是500股。

  8. 马绍尔公司的登记资料

  马绍尔公司法不要求在马绍尔注册的公司向政府的公司注册处提交任何的登记资料。每年也无需呈报周年申报及审计账目,也不需要召开周年大会。马绍尔公司法要求在马绍尔注册的公司须将股东和董事登记名册的原件或复印件存放在公司的登入地址。基于税务考虑,通常会建议将股东登记名册的原件存放在公司的马绍尔登入地址。

  9. 马绍尔公司的注册代理

  马绍尔的公司法要求每一家马绍尔公司必须在马绍尔设有登入地址并且在当地设有注册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