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BVI离岸公司—中国企业财富保值的安全之所

2014/06/3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在国内,最受企业欢迎和认可的的离岸属地是维尔京群岛(BVI)与开曼群岛,这两个岛屿国家同样都是英国的海外属地;由于受英国普通法的长期影响,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适合离岸金融操作的离岸法区,更是成为了地区或全球性的“国际离岸金融中心”。BVI和开曼群岛属地源于英国殖民历史的遗存,可分为英国海外领土及英联邦国家两类,英属地(现称“英国海外领土”)与英联邦的本质区别在于“主权”。

  作为最受欢迎的离岸注册公司注册地之一,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具备诸多优势条件:

  1、bvi群岛是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的地方,注册bvi公司可以有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

  2、有良好的金融法律设施,方便建立各种金融机构或基金会的成立与发展, 注册bvi公司就可以充分的利用这一点。

  3、政府保护股东利益,不需要公布受益人身份。当地政府为了鼓励经济发展,吸引外资,一个人可完全拥有一家注册bvi公司有限公司。政府为各企业提供私隐保护,董事资料绝对保密,注册bvi公司后你大可放心的经营。在BVI可以创立并注册一间新的公司,同时相对于其他已发展国家,注册公司的费用亦相对便宜。从你向我提到的事件可以发现,另一个到这些地方注册的好处,就是可以透过提名海外公司,以「法人董事」的方式,隐藏资产最终拥有人的真正身分,不让公众发觉。

  4、注册bvi公司低税率,岛屿国际有限公司所受的税务管制非常少。注册bvi公司不需核数师报告,只需保留资料反映经济状况已可,所得利润无须交利得税,注册bvi公司后以三角贸易形式可以达到合理避税的目的。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一向是各路资本的天堂。BVI公司以其優良的公司特性,一直以來受到國際投資者的追捧,在中國,幾乎所有的國內企業海外上市構架中都可以見到BVI公司的身影,BVI公司在其中起到了關鍵性的做用,那麼是不是可以用BVI公司直接去上市呢?

  答案是否定的,BVI公司上市可不可以,在哪上市?這些是由上市地證券交易所的規定決定的,由於BVI公司透明度差,亦無須遞交帳冊和周年報表,因此絕大多數證券交易所不接受BVI公司直接上市。BVI公司並不是在所有國家都可以上市的。BVI公司在香港可以上市。

  最后,鹰飞国际提醒各位有一注册海外离岸公司的企业客户,每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必须有一个“注册代理”,也就是位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代理负责整合公司,并委任首任董事,其中包括。一个公司必须有一个注册代理在任何时候,否则这将是一个重大被处罚款,并且可以从登记册剔除。该公司可能会改变其注册代理在任何时间,但会事先得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