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公司注册地如何选择

2016/11/11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公司注册选择注册地需要考虑的因素:

1、公司从从事的行业哪个州最“友好”

2、所属行业税收最优惠的州

3、相关注册费用相对低的州,要考虑后期维护的成本。

4、注册是否方便,后续管理如何

5、对注册股本有无限制

6、公司的实际经营地

7、考虑注册的经营成本及其他成本问题

8、考虑银行开户的因素

9、注册地知名度如何

注册美国公司哪些州最受青睐?

在美国注册公司 最受青睐的4个州是加利福尼亚州、特拉华州、内华达州和纽约州。特拉华州的法律有利于公司,内华达州有许多税收方面的优惠,而就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而言,它们不仅是美国的商贸中心而且交通运输方便。

注册美国公司哪种州是免税的?

目前,注册美国公司有7个州是免税的,他们是:阿拉斯加、佛罗里达、内华达、德克萨斯和华盛顿。此外,在新罕布什尔州和田纳西州,只收到了股息和利息收入。美国税务纽约、加利福尼亚等,都是注册公司比较好的选择。

此外,美国的特拉华也是比较推荐的州,该州有世界上最健全的,对公司最友好的公司法。美国500家公司超过一半的在该州注册的。公司的成本和维护成本较低。在美国上市的许多公司都需要在该州注册。而允许国家的公司在经营状态时,只支付每年的基本保养费用就可以了。

只注册美国公司不成立办公室哪些州较好?

假如只注册美国公司不准备在美国设立办公室,那就要考虑在德拉华州或内华达州成立,因为这两个州公司法制、税收和法院都特别适合于公司注册,同时对于海外人士仅在当地注册,而不实地经营免去所有州税和联邦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