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加州望吸引中国投资 拟在华设贸易办事处

2013/04/1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即将率领75人的商贸团访华。他6日在接受采访时称,此次访华之行意在向中国推销加州的红酒、产品以及技术,并希望在上海设立贸易办事处。

  布朗在采访中表示,中国消费者拥有“数千亿存款”,此行访华的目的就是说服部分中国消费者购买加州商品或投资加州产业。

  约75位商界人士将随同布朗访华,布朗的部下及夫人也将一同来访。他计划在6天的行程中访问北京、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多个城市。

  在中国设立海外贸易和投资办事处也将是加州自2004年以来的首次类似尝试。本世纪初,受网络泡沫破裂影响,加州深陷预算危机,时任加州州长戴维斯(Gray Davis)关闭了多个国家的办事处以节省开支。

  布朗表示,新的贸易办事处不会由政府赞助,将会由私人赞助并运营,完全因业务而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