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澳洲公司需要哪些条件

2016/06/24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随着国际化地不断进步,注册澳洲公司在国内变得越来越潮流,很多企业都想到澳洲注册公司来宣传品牌,却不了解注册澳洲公司需要哪些条件?通过咨询鹰飞国际顾问了解到注册澳洲公司需要以下这些条件:

第一,注册澳洲公司有年龄限制,必须是年满18周岁的有护照的内地居民或海外居民。必须一位是澳洲籍居民,这是注册澳洲公司的基本条件。

第二,必须有一个法定的秘书,同时具有澳洲公司的注册地址。

第三,有一位澳洲公司的股东自然法人,因此需要在注册澳洲公司前,一定要分配好股东法人问题,避免注册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第四,注册澳洲公司的资金最少是不能低于1000澳元的,这个门槛是相对比较低的

第五,在澳洲公司注册之前,必须想好三个英文的澳大利亚公司名称

以上是注册澳洲公司的基本条件,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注册澳洲公司的问题,可咨询鹰飞国际在线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