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公司注册法人需要具备美国国籍吗?

2016/08/2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在进行离岸公司注册时,对于美国来讲,有四个州是较为受欢迎的,四洲是指纽约州、加州、内华达州和特拉华州。内达华州较受投资人士的青睐。美国公司注册选择那个州?鹰飞国际详细介绍如下:、

多数人选择其住所所在州为注册地,可节省相关费用。但也有人选择对公司最"友好"(Business Friendly)或税收最优惠的州注册。在确定您应该选择哪一州注册之前,通常需考虑以下三个方面的因素:

1. 公司的实际经营地; 2. 分析在注册地经营以及在非注册地经营成本; 3. 比较各州法律及税务制度的优缺点。

在美国设立公司最受青睐的4个州是加利福尼亚州、特拉瓦州、内华达州和纽约州。特拉瓦州的法律有利于公司,内华达州有许多税收方面的优惠,而就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而言,它们不仅是美国的商贸中心而且交通运输方便。在特拉瓦州注册有何好处?

据特拉瓦州州务卿介绍,在该州注册公司有如下好处:成套的注册服务; 灵活、现代的公司法规; 公认为权威的公司法庭; 对企业利益高度关注的州政府及训练有素的注册管理人员。

有约50万以上的企业将特拉瓦州作为注册地,其中包括一半以上的上市公司及财富500强企业。

美国公司注册法人代表是否一定是要具备美国国籍?

1. 美国注册的公司对公司的经营行业及经营项目并没有太多的限制。因此,您所注册的美国公司可以经营任何合法的商务业务。但由于一般公司的经营范围只有一行字的限制(大约为40个英文字符),故请写最重要的经营范围。

2. 在美国注册公司时对公司的名称没有任何限制。因此,只要您的公司名称没有被其他公司注删掉,您就可以使用。您可以在公司名称后面冠以CORP (CORPORATION), LTD (LIMITED), INC (INCORPORATED)CO (COMPANY)的字样。

3. 美国对注册公司没有名称的限制,可以选择任何喜欢的公司名称。但是为了避免重复,申请人最好提交3个以上的英文公司名称,通过查册后,再做确定。经过登记注册的公司,即为美国政府批准合法登记的美国公司。

4. 公司名称可以是集团、公司、大学、学院、研究院、协会、商店、工厂等等任何名称。您可以在公司名称后面冠以“协会Association”,“公司company”,“社团/有限公司corporation”,“基金会Foundation”,“基金Found”,“组织Incorporated”,“学会/学院Institute”,“公会Society”,“联邦/联盟Union”,“企业联合/财团Syndicate”,“有限公司Limited”或其缩写,名称不可和已注册公司或预留名称相同或相近。名称如包含:“银行Bank”,“信托Trust”等字眼需先经美国银行部门核准。有限责任公司只能以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简称“LLC”结尾。

5. 您公司的营业执照和名称注册证书都是您所注册的公司的有效法律文件。另一个是执行州长的公证。另外,所有的合法注册公司都可以在州政府的官方网站上查到。

6. 以下应该收到的文件和资料:

A. 州务卿签发的公司注册证书(CI);

B. 公司组织大纲及企业章程;

C. 公司签名章及钢印章;

D. 公司股票;

E. 首次董事会记录;

F. 精美文件盒。

7. 可以在任何时候对公司的任何文件进行合法的修改和补充。但是,如果需要修改有关公司成立最初文件(ARTICLES OF INCORPORATION)上的任何内容时(如公司名称,公司注册秘书,公司董事等),必需报美国政府有关部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