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离岸公司在外贸税收方面的优势

2016/06/22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在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下,国际贸易竞争也更加激烈,但由于贸易全球化的趋势,还是有越来越多的内地企业和个人加入了对外贸易的力量“。许多内地企业和个人设立了离岸公司,以增加竞争的筹码,那么个人的离岸公司注册处做对外贸易的好处如何体现呢?

  离岸公司注册处,通过离岸公司进行对外贸易,可以免去相当一部分的税收。事实上,在一些国家的海外注册公司,不一定要成为这个国家的公民,外国人也可以去注册公司。例如,注册的境外公司,选择英属维尔京群岛,在百慕大群岛或开曼注册,不仅注册要求低,税收是一个显著的优势。在这些国家注册的公司,企业经常缴纳营业税,销售税不会征收,甚至不缴纳个人所得税,少量的年度管理费就可以收取,这对于许多大中型来说是不可能的。能够在这样一个国家注册一家公司,尤其是母公司的所在地,好处不言而喻。

  在在香港注册境外公司深受内地企业的追捧,香港税收虽然没有岛屿公司那么优惠,但香港的一个简单低税率在国际市场上也颇受肯定的,所以这些年香港公司在内地的企业和个人注册的也不在少数。

  此外,在境外公司注册后,为了能回到国外投资的地位,可以享受各种特权。外资公司回到原来的国家的外资公司一般优惠待遇,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如中国。一般给予的好处,前几年的免税,减税或补贴,并经常有一些国内公司的特权。

  以海外公司的名义在这样一个市场的中国,以及保护自己的利益的特殊功能,外国公司注册在中国和投资股份,在进入和退出、转换等有更宽松的待遇,这对于需要利润后的安全退出是非常有意义的曲线防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