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美国公司那个州税费低

2016/09/12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注册美国公司变得越来越火热,加上美国拥有50个州,各个州的律法是不同意,因为在税收上有不同的收取标准。一些企业在注册美国公司时,税收会考虑在首位。鹰飞国际整理一些税费较低的州。

特拉华州

• 州宪法规定提高现有或新增税目须获州议会五分之三(super-majority)之同意;

• 州及地方均无销售税(sales tax);

• 给予新设或扩充之事业于公司所得税及营收毛额税额方面之减免或抵减;

• 在指定地区设立之新设或扩充之事业得进一步享受公司所得税及营收毛额税方面之减免或抵减;

• 无个人财产或库存税;

• 公司所得税依所得净额课征,并允许新购资产快速折旧。

税务要求

在特拉华洲内无经营的公司无需交付企业所得税。在特拉华洲内有经营活动和办公场所的公司须缴企业所得税,所得税的税率是8.7%.

LLC:公司是否需要缴纳税款会根据公司的业务范围、股东的居住地及该公司的税务地位等因素而定。

根据美国税法,LLC的所得税负担者是公司拥有人(成员),如果成员并非美国居民,成员就不必向美国税务局作出税务申报,也就是说不必向美国政府纳税。

Corporation:需要就其全球收入向美国政府申报。

美国佛罗里达州

1、美国公司所得税:依佛州法律成立且在佛州从事商业活动之公司,均须缴纳佛州公司所得税,该税系以佛州境内净所得减去5,000美元的抵减额后计算,税率为5.5%。股份有限公司因须缴纳联邦税,故不须缴纳佛州公司所得税;个人、合伙事业、信托业及房地产业亦不须缴纳州所得税。

2、美国佛罗里达州营业税:基本营业税率6.0%。(各县市可再附加)

3、薪资税:分为失业税:2.7%(每位员工年薪之7,000美元作为计算基础)员工福利保险税。

4、美国佛罗里达州财产税:仅地方政府课征财产税(州不课征),分为不动产及有形财产税:依市价计税。 无形财产税:20,000美元以下免税。20,000-100,000美元,每1,000美元须付1美元的税,100,000美元以上,每1,000美元须付2美元的税捐。

内华达州(Nevada)

内华达州是位于美国西岸,东临犹他州与亚利桑那州,西边与加州相临邻,北临奥瑞冈州。内华达州本身是沙漠,州内较有名的城市包括:赌城--拉斯维加斯(Las Vegas)、24小时结婚及离婚著称--雷诺市(Reno)、卡森市(Carson City)为州政府所在地。全州人口为约100万人。

内华达州被称为美国西岸的德拉瓦(特拉华)州,现有7万多家公司在此成立。约从十年前内华达州开始积极推广新公司登记在内华达州的好处,目前每年有1万 家新公司在内华达州注册登记。内华达州没有和其他州签订互通州内公司纳税资料的协定,如此可避免美国联邦政府利用此渠道得到内华达州公司的纳税资料。内华达州不设个人所得税和公司税。如果公司在美国没有营业,就不必缴纳联邦收入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