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如何可以快速进行香港公司注册

2016/11/1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香港作为高度自由国际化金融中心,成为许多内地企业进入海外市场的重要跳板。由于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在一些法律法规上,香港与大陆是有所区别的,比如说香港公司注册的一些法律法规,与大陆公司注册的一些法律法规是不相同的,注册香港公司的流程与在大陆注册公司的流程也是会有所区别的。

因此,注册香港公司对许多人来说仍有不少疑问。例如:到香港注册公司难吗?注册香港公司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在大陆有设立香港公司注册处吗?到香港可以注册离岸公司吗?

对此,鹰飞国际负责香港公司注册业务的表示,基于香港的特殊性,如果企业和个人自行前往香港注册公司,注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导致注册香港公司失败。但这并不能说明到香港注册公司是非常难,据数据统计,大部分的企业和个人到香港注册公司都能成功。

这些企业和个人能成功注册香港公司,主要是由于他们选择了深圳代理注册公司,代为注册香港公司。这些代理注册公司的代理注册人员,由于常年从事代理注册香港公司的事宜,对香港公司注册的法律法规,注册香港公司的流程,注册香港公司费用等都非常熟悉。企业和个人不仅无需对香港公司注册的专业领域的相关知识太过了解,还不需要亲自前往香港就能成功注册香港公司。

此外,对于“在大陆是否有设立香港公司注册处”的问题,介绍称,在大陆是不存在香港公司注册处的,只有在香港地区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