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注册公司查询

2013/08/21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公司注册查询

   美国公司注册部门是查询美国公司的窗口。点击进入

   如果您想查询美国纽约公司,那么就需要进入纽约州注册部门进行查询。

   在美国五十个州都设有公司企业登记注册部门,但须要具备提交不同的申请文件资料,而政府收费标准也各异。

   注册美国公司知识


 (1)申请注册美国公司的资格

  注册美国公司条件:任何年满18岁或18岁以上的人士都有资格申请注册美国公司并成为该公司的董事。 在美国注册公司的董事人数:注册美国公司可以只有一个或多个董事。

 (2)美国注册公司的类别

  在美国注册的公司对公司的经营行业及经营项目并没有太多的限制。美国公司可以经营任何合法的商务活动。为了以后公司在世界各地开展商业经营,一般需注明 您计划经营的业务,也可以加上"等一切合法的商务活动"的补充条款。

 (3)美国公司名称

  美国对注册公司没有名称的限制,可以选择任何喜欢的公司名称。公司名称可以是集团、公司、大学、学院、研究院、协会、商店、工厂等等任何名称。名称只要申请注册公司的名称没有被其它公司注册过就可以。 经过登记注册的公司,即为美国政府批准合法登记的美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