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英国将下调企业所得税税率

2016/07/18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英国财政大表示:打算把企业所得税税率降至15%以下,以抵消“脱欧”对投资者的冲击,鼓励企业继续留在英国。

  英国《金融时报》7月3日援引奥斯本的话报道,英国公投意外选择“脱欧”后,他将在英国对华关系上投入更多努力,准备今年下半年再次率领经贸代表团访问中国。报道说,奥斯本打算把英国打造为一个营业税低、全球关注、具有“超级竞争力的经济体”。他没有提及企业税降至15%以下的具体日期。今年3月公布财政预算报告时,奥斯本说,到2020年企业所得税会从现阶段的20%降至17%。

  此外,奥斯本应对“脱欧”的经济改革方案还包括确保支持银行借贷、向英国北部加强直接投资和维持英国财政信誉等举措。此前路透社援引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一封内部邮件报道,英国不太可能进一步降低企业税,否则“真会把英国变为‘避税天堂’那样的经济体”。经合组织其他成员国的企业税平均为25%,如果英国进一步降低企业税,会惹怒一些欧盟成员国,后者已经对“竞争性降税”表示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