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鹰飞国际介绍注册美国公司的必要性

2016/10/17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对于美国来讲,中小企业是国家经济的命脉,美国政府支持人们创业和注册公司,在美国注册公司是为了创造更多效益,提高生活质量。除此之外,注册美国公司还能限制个人对企业所承担的风险和债务责任。股东或个人只在其股份范围之内承担责任,其他个人资金财产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由于政府没有特别的外汇管制和物价管制,企业的发展空间很大,融资能力也更强。公司还可为国内相关工作人员办理商务签证,移民留学提供方便。另外,越来越多的外国投资者也开始纷纷在美国成立公司,建立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享受着美国完善发达的法律法规和消费市场。

注册美国公司的门槛有多低

其实,注册美国公司的申请程序并不复杂,门槛也不高,人们大可不必为这个问题而烦忧。

第一,无论任何人都可以在美国注册公司,没有特殊的身份要求。即便你是外国人,长居国外,也有资格申请注册美国公司,而且公司运营管理以及报税方法都没有不同。

第二,在美国注册公司公司采取必须登记原则,不需要审核注册资金,只要是法律范围内允许的行业,都可以经营,没有限制。

第三,在不与其他公司名字重复的基础上,公司的名称也由股东或成员任意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