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外国人如何注册美国公司

2016/04/08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根据美国法律规定,任何人都可以在美国注册成立公司。例如,如果您住在中国大陆,但是您想在美国注册成立公司,只需要找相关的代理公司,就能够帮您办理成立公司的手续就可以了。

  如果您在美国注册公司,但公司并不在美国境内运营,这样公司就可以不用缴纳任何联邦税,只需要缴纳州的保持费用就可以了。

  在何处设立公司好呢?如果公司部打算在美国设立办公室,可考虑在特拉华州和内华达州成立。假如公司计划在纽约设立办公室或聘请工作人员,就可以

  1) 在纽约成立公司;

  2) 在特拉华或内华达成立公司,然后在纽约注册做生意。

  如何选择公司类型呢?很多在美国的外国公司最常选择的是有限公司。原因是这类公司比较容易加入新的投资者,且将来有可能使公司上市。公司要缴公司税,而且,股东要把分到的股利都要作为个人收入按照个人税率纳税。这两个水平的纳税被称为双重纳税。若公司没有分股利,股东也不需递交个人税表。

  另一个常见的公司类型是有限责任公司。 LLC允许所有人在个人退税表上报告公司的纯收入。这类公司仅个人交税,公司不需要纳税但要交州的保持费用。

  美国税法规定,非美国居民不能是S型公司的股东。因此,非美国居民不能选择S型公司。非美国居民的公司在美国做生意纳税的方法和美国公司一样。假如你是非美国居民,你把在美国的收入交税就行了。假如你是美国居民,你不仅在美国的收入要纳税,而且美国以外的收入也要交税。

  美国居民不是以有无美国绿卡或公民身分来确认,而是根据你住在美国的天数来确定。例如,假如你在去年在美国至少居住31天以及去年、前年和大前年至少居住183天,你就被认为是美国居民。不过,不同年份的计算方法不同。去年住一天算一天,前年的一天只能算作三分之一天,大前年的一天只能是六分之一天。

扫一扫,关注鹰飞国际微信,领取优惠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