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开曼公司需求方面的4大提升

2016/10/31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注册开曼公司在内地市场较受欢迎,这是因为开曼具有保密性,低税等原因,注册开曼公司可达到境外曲线上市的目的,开曼公司被国际上主要证券市场所认同,因此,开曼公司可以在港交所、纳斯达克、纽交所等交易所挂牌上市。

注册开曼群岛公司有什么好处?

控股、价格转移型贸易、遗产安排、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准备中的SPV(特殊目的公司),以上是开曼公司注册的主要动机。注册开曼公司在中国最早可以追述到80年末期,中国客户多数返程投资与合资为主。但近几年来,随着中国中国全面介入全球金融市场,客户在开曼公司注册方面的需求的深度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具体体现在:

1.从简单的控股到到知识产权的整体保护,

2.从简单的离岸账户收款到有计划的合法价格转移,

3.从简单的节税到全局的财富管理,

4.从单纯的返程投资到全球范围内离岸贸易融资以致海外上市。

申请注册开曼公司手续:

1、至少需一名公司董事或股东出面登记;

2、完成注册登记,并拿到所有相关文件:公司注册证书、公司会议记录、股东、董事、秘书名册、公司大纲及章程、公司股票、公司签名印章及钢印;

3、可在中国香港、新加坡、美国证券交易市场挂牌买卖;

4、公司成立后,可在世界任何国家从事任何合法的商业活动;

5、公司董事或股东会议可透过委托代表出席方式来完成;

6、公司可随时申请变更公司董事或股东及主要干部成员;

7、可用公司名义开立银行户头、设立信托、开立信用证、押汇、转让信用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