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5万人移民美国方式揭秘

2014/12/22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有移民想法的人,想必一定知道美国L1签证。L1签证凭其快速、费用低、通过率高等诸多优势已经成为当下移民美国的人最为关注且最受追捧的移民方式。

  据美国多家民间权威移民机构的统计数据,“自2000年以来,申请L1签证到达美国的人数超过5万个,平均申请批准的时间为72.5天,申请成功率均在95%以上,花费成本还不及50万美元投资移民的一半。”

  另有数据分析称,“通过L1签证申请美国绿卡的人数从2010年以前每年不足投资移民的1/5,而到了2014年末申请L1签证达到移民目的的人数却紧逼投资移民,数量与投资移民相当”。由此看出,L1签证已经大受认可,成为移民美国的另一个主要通道方式。

  近几年来,美国移民局对婚姻移民、投资移民的审查条件不断严格把关,尤其是投资移民这两年虽然也有不少人仍然通过此通道移民美国,但从中外媒体频频爆出的投资移民破败案、诈骗案等可以看到,本来投资额高,排期时间长、配额极为有限的投资移民已然成为了不少人心存顾忌或放弃移民方式。

  那么,十年间L1申请人数能够超过5万,L1签证究竟存在哪些玄机?其以什么优势成为近年来美国移民主要方式的呢?鹰飞国际美国移民部愿意与我们分享L1签证的属性、特点及优势,详情如下:

  L1签证的属性

  美国的L1签证,即使适合于跨国企业到美国经商,派遣或调动企业的高层管理或具有特殊技能的职员到美国工作的情况。L1签证也可用于中国的企业家在美国开设新公司,签证的延期最长时间可达7年之久。

  申请L1签证,必须满足下面条件的申请人才可以进行,一是在中国的实体公司,经营状态良好,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二是在美国有分公司或者关联公司,如果没有,可以在美国当即注册一家新公司。三是如果是公司内部具有特殊技能的专业只是人员申请L1签证,那该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公司三年内只有有过一年工作经验才可以。

  5万人选择L1签证移民的理由

  1、申请L1签证,对于学历、资金来源、语言等诸多方面是没有任何限制的,并且L1签证也不会受到美国移民局的配额限制和漫长的排期等待。

  2、该签证的申请3个左右即可办妥,一年之后美国公司正常运作可以申请延期或转绿卡申请。成功率比之于其他的投资移民、婚姻移民等高出的不是一星半点。

  3、投资少,风险低。用于办理L1签证和投资注册公司的资金,与投资移民动辄的50万或者100万美元相比,L1签证申请绿卡的成本是非常之低的。不止如此,注册美国公司达到L1签证转绿卡的目的,这种风险较之于投资移民更是极低的,因为这家公司完全是申请人自己的公司,其经营风险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4、家属的特殊待遇。美国移民法规定,L1签证申请人的家属(即未满21周岁的子女和爱人)是具备一同去美国的条件的,只要申请L1签证申请人的附属签证L2即可。到了美国后,其子女可以用L-2身份在美国上学念书而不需要重新申请其他学生签证(比如F-1等等),并且L-2持有人不需要做全职的学生,不仅可以接受美国公立学校的优质教育,并可以节省不少开支。其配偶爱人可以在美国获得劳工卡,在当地获得合法工作的机会。

  移民之路多坎坷,谨慎选择最稳妥

  移民,是个近几年比较时兴的话题,也是个让很多人为之烦恼的话题。即使钱不是问题,毕竟移民之路也不容易实现,因为这也是一个人甚至一个家族中较大的转折,牵涉到投资的种种问题,又关系到绿卡能否顺利获得。所以,选择适合的移民方式是决定移民能够早日实现的重要因素,另一个关键的因素就在于找一家什么样的机构来合作,由他们来协助您顺利实现,不至于多走弯路或者花费很长的时间和费用最后让移民之梦泡汤。

  鹰飞国际,中国L1签证领域的王者,每年接待无数移民者,并且能为他们一一实现赴美移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