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大陆进行香港公司注册的两种方式

2016/04/2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选择在哪个地区注册公司,是许多企业家和商家需要考虑的,如果注册的地方太远不一管理,那不如考虑进行香港公司注册,香港的一些低税政策,所处的地理位置,经济地位,都是大陆许多地区无法相比的。

  去香港注册公司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找一家代理公司代为注册,一种是企业家和商家自行进行香港公司注册,这种方式到香港的注册公司,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才能通过工作的。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需要熟悉公司在香港注册的法律法规,注册香港公司流程熟悉;其次必须到公司注册地在香港;一点是需要在香港有公司注册地址,还需要委任香港人或香港作为公司法定秘书公司。如果您对香港的法律法规不熟悉,那么建议您找一家代理公司代为注册。

  那么该如何香港公司注册呢?如果您选择找一家代理公司代为注册,注册公司的流程可分为:公司名称的查册,提交“委托书”,签署了一项协议,交付了定金,签订了一份法律文件,政府审批过程(约8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制作绿盒(绿盒子的章程、股票、记事簿、海豹、文章等)。

  香港公司注册的常规要求:

  1、公司名称可用于英文或中文或中英文。公司的英文名必须是“LIMITED”,中文名称必须是“有限公司”的结束,必须是繁体中文字符。如公司名称包含的字或词在公司条例第22B在发布的命令中指定的。例如,“信托”、“商会”等,必须首先由公司注册处处长批准。

  2、限制同一个或类似公司名称的任何现有公司。

  3、标准法律资本:通常由10000元的股权资本授权。

  4、董事会至少有一个,可以是任何国籍的自然人或法人。

  5,至少有一个股东,可能是一个自然人或法人的任何国籍。

  6,秘书必须由香港居民身份证或香港本地法人团体举行。

  7、注册地址必须在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