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百慕大公司都有哪些便利

2016/06/27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百慕大群岛位于北大西洋,由150个珊瑚岛屿。由于受气候的影响,受赤道温暖年的温暖,阳光充足。百慕大群岛三角,地球上最富有传奇色彩的地区之一,位于北大西洋马尾藻海,也被称为魔鬼三角或死亡的地狱,有一系列的飞机,船在这思念。超自然现象和违反物理定律的时间,一百年来热议不断。

  百慕大群岛是目前约8000的海外公司项目在百慕大群岛,自1985年香港怡和集团在公司迁册到百慕大群岛,大约有将近一半的香港上市公司的股份都迁册到这里。百慕大群岛注册的公司可以申请在卢森堡,都柏林,温哥华和香港上市。

  由于金融体系非常完善,所以很多保险公司、投资公司、航运公司、石油公司都被选为他们在百慕大群岛注册的海外公司。

  百慕大群岛因此成为主要的上市公司的最爱,因为以下原因:

  1,它的社会、经济和政治稳定,百慕大群岛政府的收支平衡没有任何外债。

  2、对居民或非税不征收资本利得税、赠与税、股票交易税…等…

  3,隐秘的商业活动。

  4,是英国殖民地,首先享受殖民地的自治权。

  5,良好的教育标准,并位列世界国民收入的第三。

  6,世界上许多一流的法律,会计师事务所都在这里提供国际信托、金融和商务服务。

  7、完善的银行体系,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投资管理、个人或专业投资公司可以找到合适的银行提供服务。

  8、在电话网中使用的最先进的光纤电缆。

  注册百慕大群岛公司的优势:

  1、商业运作方便,税收制度合理

  2,政府保护董事或私人信息的股东

  3,如非经营性在百慕大群岛,可以完全免税

  4、广泛的金融服务,公司采用多方面的限制

  5、各方面的世界领先地位,政策适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