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问答】美国签证面签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6/05/17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无论去美国是为了出差还是私人事件,都需要申请签证并面签,签证官会假定所有人都有移民倾向,因此,需要做好充分资料和证明准备,对签证官说不会移民美国,除此之外,签证官还会问一些问题,如何提高签证成功几率,鹰飞国际提醒申请者注意一下几点:

1、这些东西不取

申请人应注意不要将手机、手袋和行李到大使馆。只需携带签证所需的材料就可以了,所有的材料都要背熟,特别是敏感的时间和数字。

2、有信心

美国人的心理,他们尊重有自信的人。和签证官对话,以一种交流的语气与他交谈,不长时间的陈述。如果没有听清,就说我很抱歉,我没有听清楚,签证官不介意,但不能总是听不到清,这样会引起他的厌恶。

3、保持微笑

面签是要尽量微笑,回答签证官的问题,眼睛必须集中,正视签证官,要避免东张西望,心不在焉。回答的问题不要太过安静、太腼腆,简明扼要、镇定和自信能给签证官留下很好的印象。

4、保持冷静的心态

在面试时间上,最快1分钟,慢30分钟。快速和慢不影响你的签证,因为签证官的个性是不同的,也和你准备好材料有一个很大的关系,你不必担心细节。保持冷静理性的心态。如果你拒绝,可通过现场咨询来查明被拒绝的原因。

5、面签前最好参加面试培训

面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打消签证官对你移民的倾向,所以你必须在面签前做更多的准备,参加面试的专业培训,根据自己的特点做面试程序,调整心态,知道如何面试才能避免常见错误。签证的目的(和唯一的目的)是旅行,更不要说商务活动的行程。

6、着装整齐

注意你的衣着尽量自然大方,在符合自己的身份和角色,女孩子最好化淡妆,但切忌浓妆艳抹,披头散发,男生应该表现精干一点,不需要正式的西装,但也不能太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