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问答】L1签证常见问题汇总

2016/07/05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L-1签证是美国移民局给哪些外国商人和专家办法的入境许可证之一。主要是鼓励外国公司在美国做生意和投资。美国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强大的经济体,每年都吸引大量的移民和游客。作为一个移民国家,美国在世界上所有的国家中,接受移民的能力和对移民的慷慨是有目共睹的。

  1、 L-1身份申请居留是很复杂吗?

  L-1申请永久居留的,在申请过程中是比较简单的,它不需要提供各种复杂的材料。只要L1身份持有人在美国的公司工作后,公司作为长期与海外母公司的隶属不变,保持操作相同。

  2 、L-1申请者的英文程度,个人资产等会造成影响吗?

  不会造成影响。因为L-1签证是美国移民局专门发给那些在美国开设分公司的跨国企业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一个签证,移民局检查申请程序中的对象主要是中国企业和美国开展真实的业务,对申请人的评估仅是个人的工作和美国能力的必要性。

  3、刚刚成立美国公司没有员工的情况下可以提出L-1A申请?

  当然,移民到新成立的公司不要求员工能够提出L-1A申请,移民局允许公司美国分公司的海外分公司主管的批准,美国成立公司。

  4、L1签证对于雇主为员工支付多少工资有要求吗?

  没有。L-1签证对于雇主对员工的薪酬水平没有数目的要求。但考虑到公司的规模和市场的做法,这个数字至少应该是合理的。

  5、 L-1延期对该公司的营业额有要求吗?

  L-1签证延期,移民局没有具体多少分额必须做到多少。一般来说,只要公司一直经营,与母公司有着密切的联系,有一个员工的报税表。但如果公司的纳税申报表显示净资产显著增加,将有利于L-1的延伸。

  6、移民局对海外公司汇款来美国有要求吗?

  是的,作为申请L-1必须证明母公司和美国分公司的关系,因此资金流动证明两家公司之间的股权关系是非常重要的。

  7、海外汇款到美国,汇款是需要留在银行还是可用于其他用途?

  当资金从海外公司汇到汇基金可以用来为公司经营,如员工工资、租金、购买商品等经营性资金,但不能用于其他目的。例如:买一个房子作为一个住宅。

  8、我持有L-1签证,我要做一个全职的工作吗?

  移民局不要求L-1签证持有人必须从事全职工作,但必须保证要投入足够的工作时间在申请的岗位上

  9、当我持有L-1签证,我可以换工作吗?

  是的,但前提是在类似的职位上承担类似的职责,并为同一个美国雇主服务。但L-1持有人需要提交修改申请向移民局。

  10、先申请L-1A和其他签证批下来成立子公司可以吗?

  移民局审理L-1A申请,望有需要的基本尺度,包括成立公司,办公室租赁、办公设备等,可对公司运作的雏形正式开始。因此,有必要先建立分公司后提出L-1A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