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加入鹰飞微信平台了解业务最新动态

2014/01/28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加入鹰飞国际微信平台的两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查找鹰飞国际微信公众账号"Eagle-2018"

  第一步,在微信的“通讯录”,右上角“添加”

  第二步,经过第一步就进入了“添加朋友”页面,选“查找公众号”

  第三步,进入了搜索页面,输入“Eagle-2018”,就会找到对应的公众号

  第四步,点击打开了该公众号的“详细资料”,点一下“关注”。

  第五步,成功关注鹰飞的微信公众号。马上,就会给你发一条欢迎消息

  第二种方种:扫描二维码


  在微信的“发现”>“扫一扫”,扫描鹰飞的二维码,就可以打开该公众号的“详细资料”页面了。

  关注后在通讯录的订阅号里可以找到鹰飞国际微信公众账号。

       鹰飞国际服务号号二维码


  鹰飞国际是美国认证协会北京代表处为了实现其在国内业务的集团化、系统化、规范化管理,特别推出的品牌。

  鹰飞国际延续美国认证协会的业务发展体系,服务范围包括美国、香港、英国、BVI、日本、澳大利亚等各国公司注册及银行开户、税号申请、商标申请;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各国签证办理。

  鹰飞国际,作为美国认证协会集团化运作的旗下品牌之一。鹰飞国际完全依托美国认证协会多年的品牌与业务根基,将继续秉承其多年来的服务理念,他们将与多年来携手走来并给与了他们莫大支持的客户们提供至上服务,作为他们继往开来、精诚合作的有力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