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怎么提升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安全性

2013/01/27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ZksAsura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怎么提升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安全性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怎么提升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安全性,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项目,须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首先,在最初挑选项目时,要多考量项目所产生的就业数,因为这直接关系到是否能成功拿绿卡;决定下单前,再对项目的地理位置、资金比例、就业模型、还款保障等多个要素进行考察;另外项目背后操盘者的实力也是一项重要指标。

  另外,对于选择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人来说,注意三点将至关重要:

  1. 能否一年内拿到有条件绿卡;

  2. 能否在随后2年内换成无条件绿卡;

  3. 能否再完成投资的5年后拿回投资本金。

  鹰飞美国移民专家王经理在这里介绍: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选择并不是一次性的,需要不

  断跟进,了解项目的最新动态和实情,这样才能给客户良好的反馈。因此大家在选择美国投

  资移民项目时一定要找准专业机构进行咨询和办理(www.acius.org)

  到底怎么选择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呢?鹰飞美国移民专家王经理告诉大家4个关键点:

  1. 项目背景;

  2. 就业保障;

  3. 地域优势;

  4. 退出机制。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选择能经得起以上4个标准的考验才能提升项目安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