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BVI公司常见疑问汇总

2016/06/21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一、问:如何开发海外BVI公司名称?

  答:一般来说,公司名称必须包含“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Societe Anonyme”或“Sociedad Anonima”或简称Ltd.、Corp.、Inc.或S.A.。如果BVI公司海外被选择的名称和注册的公司名称是相同的,他们不允许登记。此外,公司名称一般不能包含银行,保险,或将成为公司的人打算登记BVI和当地政府有任何联系。

  二、问:BVI境外公司注册资本应为多少?

  答:注册资本的数量取决于客户本身的需求。在作出任何决定之前,一般需要考虑离岸公司的使用。

  注册资本代表公司筹集资金的能力,其金额取决于投资股东的金额。此外,注册资本也可以被视为公司的股东,对注册资本的承诺程度超过第三,公司的信心也超过大。

  一般BVI海外离岸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00美元,如果超过50000美元的注册资金,需要支付额外的许可证费用。请点击这里查看注册区域的标准注册资本。

  三、问:注册BVI境外公司的好处是什么?

  答:1家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都是完全秘密的,匿名的,无需申报年度报告。

  2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不需要支付地方税,没有外汇管制,以及在中国境内以外的商业活动。

  3 BVI公司允许一人董事会、股东。

  4英属维尔京群岛无限的董事、股东和国家的土地/和董事的更换不需要申报。

  四、问:BVI公司海外是一定要有中文公司名称?

  回答:不一定。法律只规定必须有英文公司名称,你可以决定是否使用中文公司名称或不。此外,并不是每一个英属维尔京群岛的离岸注册公司可以使用中文名称。

  五、问:BVI海外离岸公司至少要有几个股东和董事?

  答:其他海外注册的有限公司一般至少有一名股东和一名董事。请参阅各注册地的股东及董事的数量的特殊要求。

  六、问:海外BVI公司董事及股东数据可以被其他人检查吗?

  答:大部分的BVI海外离岸公司不需要注册为公众股东及董事的身份等重要信息。事实上,大多数离岸公司登记法律都很好的保护股东和董事的私人信息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