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亚马逊:鹰飞国际提供哪些服务?

2015/01/09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亚马逊销售平台分为美国站,澳大利亚站,巴西站,中国站,墨西哥站,英国站,德国站,法国站,西班牙站,意大利站,荷兰站,日本站,印度站,加拿大站。针对不同申请基础亚马逊推出了不同站点的操作管理平台,比如基于中国站为基础的全球开店,以及基于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为基础的欧盟平台。

  目前国内的大部分客户做的最广的市场还是美洲市场,那么虽然全球开店能够接触到亚马逊在全球2.6亿的活跃用户,拓展全球网上业务,但局限性也正在于全球平台上的国际客户才有机会看到您的产品。对于美国人而言,他们还是喜欢在美国站上面购买产品,这样您就需要一个美国本地主体去申请亚马逊美国站用户。

  所以鹰飞国际能帮您

  1、申请美国公司注册,让您以它最为主体资格去创建亚马逊账户,同时提供公司注册地址,解决您在注册过程中的一切难题!

  2、代开美国本地银行账户,解决亚马逊撤资问题,无论是亚马逊撤资,还是美国客户直接电汇货款,随时接收,随时查账!

  3、申请美国联邦税号,专业的会计师帮您办理税务申报,公司经营毫无后顾之忧!

  亚马逊美国站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