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为什么国际品牌都在加勒比注册公司

2016/05/12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加勒比地区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注册公司地区之一,像大家熟悉的美国谷歌、微软、苹果、中国的李宁、安踏、阿里巴巴都在加勒比地区注册离岸公司

  加勒比地区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世界品牌在这里注册公司呢?这和在加勒比地区注册公司所带来的好处和优势分不开。

  1、加勒比社会、经济、政治十分稳定,加勒比地区政府收支无需任何外债;

  2、加勒比是一个免税的,免税公司不需要交税,只保留信息,以反映经济状况。公司不用缴纳任何税款,每年只能帮助美国企业逃税高达20000亿美元。

  3、有一些世界级的法律,会计事务所是在加勒比地区提供国际信任,金融和商业服务;

  4、加勒比银行体系提供更多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投资管理,个人或专业的投资公司可以找到合适的银行提供服务;

  5、商业活动是隐藏的,公司必须向政府的股东提供数据。但政府必须保护数据的隐私。

  6、注册资本不到位,可以在世界银行开户;

  7、没有外汇管制,资金可以灵活;

  8、后续服务简单,公司形象优秀,国际地位高,法律制度严谨。

  在加勒比海的金融系统是完美的,许多保险公司,投资公司,航运公司和石油公司已经选择了作为海外公司注册。加勒比地区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积累,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金融中心,加勒比地区的注册公司提供了很多便利,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公司选择加勒比海作为其境外注册的公司。

  根据日前出台的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项俊波,中国目前有超过200家公司申请队列中的保险许可证,几乎和目前保险公司的总。证券时报消息,去年以来,已经有15家保险公司批准建设,另有三家公司正在中国保监会给予“不允许批准”。加勒比自由贸易区是加勒比海上金融机构最重要的金融机构之一,依托于加勒比海成熟的金融监管环境,大量的离岸金融人才,为全球客户提供优惠的税收政策,提供国际银行、国际保险牌照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