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商业移民在澳洲注册公司有哪些便利

2016/05/0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1没有注册资本。在澳大利亚注册公司,无需提供资金,可直接注册。

  2注册程序简单,时间短,效率高。

  3税务机关可免费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提供贸易局免费提供信息。

  4技术创业的摇篮,高新技术企业更容易获得资本市场的海外资本,使中国的技术进入海外技术,从而为外国资本进入技术铺平了道路。

  5澳大利亚办事处的办公室是一个很大的部分,包括工资、广告费、办公租金、机票等都可以在所得税减免中获得。

  6。以澳洲公司(中外合资企业)的声誉,在中国投资和经营,享受各种优惠政策的中国政府,如在中国设立办事处的公司是大部分的成本,包括工资,广告,办公室租金,机票等)可以得到救济。适合贸易公司,或从事进出口业务的公司。

  7。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方便商务或旅游;同时,配偶可以在澳大利亚居住。儿童可以在澳洲政府学校报名;持有商务签证。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申请澳洲永久居民权(绿卡),成功的移民到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是福利国家,为其公民的澳洲政府提供了很好的福利。是人们享受假期和退休的最佳场所。因此,在澳大利亚设立企业移民,公司不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其实,澳洲政府在这方面给予了不少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