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开曼公司有哪些要求

2016/11/1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鹰飞国际介绍注册开曼公司有哪些要求?

无论哪个国家地区的法人或自然人都可注册开曼群岛公司,并且公司至少有一位董事。注册开曼群岛公司的要求如下:

1、股东与董事

注册开曼群岛公司的股东和董事可以是同一人,必须年满18周岁,股东(董事)至少一人;

2、注册开曼公司名称

公司的名称必须是英文;(公司名称也可以是中文,加注册中文名称需加500美元费用,并且需有英文译名,必须以英文书写注册文件。)注册开曼群岛的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名称必须使用LimitedIncorporatedCorporationSociety Anonym或这些词的缩写作为结尾词,以表示有限责任公司。未经政府特许,公司名称不能出现Royal(皇家)、Empire(帝国)、Imperial(皇帝)、Bank(银行)、Insurance(保险)、Trust(信托)、Mutual Fund(基金)等字眼。

注册开曼公司 开曼群岛注册公司有哪些要求?

3、注册开曼公司资金

在开曼群岛,政府没有限制离岸公司的注册资金,一般采用 50,000 美元作为最少的注册资本,可划分为 50,000 股,每股1 美元,作为公司内部筹资。开曼群岛离岸公司可选择发行记名或不记名股票。

4、股份分配

注册开曼群岛公司的个人或法人需提供注册公司的股份分配百分比,确定公司权益分配;

5、注册开曼公司地址及秘书

开曼群岛公司的注册地址必须在开曼群岛,成立的公司无需开曼群岛当地人作为该公司的股东及董事,无需当地的秘书,但注册代理人必须是开曼公司或个人(有开曼居留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