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离岸公司选择开曼才是明智之举

2014/05/2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简介

  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由古巴南部加勒比海三个岛屿组成,是英国领土,原被哥伦布发现。 金融服务业是开曼群岛的主要行业之一,当地政府一直致力推动离岸金融服务业的持续发展。开曼群岛是获香港联合交易所接纳其注册公司可在香港上巿的兩个离岸司法管辖区之一,声望日隆而且越來越受欢迎,尤以亚洲为甚。开曼群岛在一九九七年成立证券交易所。

  法律及税务

  开曼群岛的公司法例以英国普通法为依据。 开曼群岛公司共分两类 : 豁免公司(Exempted)和非本地公司 (Non-Resident)。 非本地公司的长期执照费较豁免公司的略为廉宜,但必须呈递较详细的周年报表,因此在亚洲不甚受欢迎。 开曼群岛在一七九八年获皇室颁布。 从此永久免税,而是项颁令至今仍然有效。豁免公司的名称最后不一定要加上 [有限公司] (Limited),并且可以申请有效期长达二十年的税项豁免证书,进一步增强其税务优势。 开曼群岛公司可以使用中文公司名称,但必须提供有关英文译名。 在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开曼群岛与美国签订一项有关资料交换的新协议。 新协议规定,如对方要求, 可就美国联邦入息税事宜交换有关刑事逃税,民事和行政事务的资料。 根据新协议,双方可就二零零四年一月一日开始和往后的应课税期涉及的刑事逃税事项,以及就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开始和往后的应课税期涉及的其他税务事项交换资料。

  公司注册规定

  所有豁免公司必须透过获发服务供应执照的公司在开曼群岛设立注册办事处。 各公司必须委聘最少一名股东和一名董事,法人董事亦可。公司必须把董事,高级职员和押记名册存放在注册办事处,而董事和高级职员名册副本则须备存于公司注册处,但不必接受公众查阅。 各豁免公司必须保存一本股东名册,其正本或副本必须备存于注册办事处。虽然开曼群岛公司可发行不记名股票,但其实当地政府并不鼓励,不记名股票必须由获授权监管人持有。 豁免公司必须呈递周年报表,但毋须披露董事或股东的详细资料。

  开曼群岛在二零零一年四月发出新的尽职审查指引。 规定开曼群岛公司必须向服务供货商披露所有高级职员、股东、最终受益人和授权签署人的资料。 法例规定,所有新公司成立注册时必须提供有关资料。 而已成立注册的公司则须在指定期内提供有关资料。 根据《机密关系(保存)条例》,这是机密资料,泄漏机密资料或故意或企图获取开曼群岛公司机密资料,即属违法。

  基本服务架构

  开曼群岛是加勒比海地区的主要金融中心,有超过五百八十四间持牌银行和信托公司。 世界最具规模的会计师行都在开曼群岛设立办事处,亦有不少著名的律师事务所到当地开业。 当地具备一流的通讯和交通设施,前往迈阿密的定期航班,航程仅为一小时。

  服务

  鹰飞国际可按客户选择指定的名称成立注册公司,更可预先知会客户所选的名称是否适用。所有注册公司均备整套公司资料,包括股份证书、公司章程与细则、法定的名册、公司钢印、公司图章。 此外,我们亦可协助客户領取公司存在证书和其他有关公司存在的证明文件。 透过我们在开曼群岛持有公司管理执照的公司,能为客户提供必要的长期营运服务,成为所有由我司成立注册的开曼群岛公司的注册办事处。 我们亦乐意为其他在开曼群岛成立注册的公司提供上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