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美国公司—亚特兰大

2013/04/2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亚特兰大(Atlanta Botanical )位于美国东部,坐落在海拔350米的阿巴拉契亚山麓的台地上,是美国三大高地城市之一。亦是美国佐治亚州首府和最大的工商业城市。是美国佐治亚州首府及最大城市,是富尔顿县的县政府驻地。是美国第9大都市区。作为一个铁路枢纽,亚特兰大的发展始于19世纪早期,在南北战争时被摧毁,但在被选为州府后迅速重建。20世纪,它是美国民权运动的中心,并举办了1996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亚特兰大是现代商业世界的重镇,有上百家包括可口可乐、达美航空、UPS、Holiday Inn及南方贝尔等大公司的总 部设在这里,可口可乐公司于 1886 年在亚特兰大成立!

  亚特兰大是一个会议大城,也是美国公共卫生服务部东南部的总部所在地,国家疾病防预中心也设在这里。有三条州际公路在此交汇,也有美国第二忙碌的机场。虽然城市的面积只有 131 平方英哩,但是亚特兰大周边却是非常广阔的,共有人口三百五十万。一千八百多家工厂生产超过三千五百多种产品包括飞机、汽车、家俱、纺织品、化学原料、食品、纸、铁及钢。

  有线新闻网中心位于马丽耶塔街和铁克伍(Techwood Drive),有包括广播录像室、购物商店、餐馆和全能体育竞技场,在马丽耶塔街的对面是百年奥林匹克纪念公园,这个21英亩的碧绿空间是亚特兰大市中心的焦点也是 1996 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媒体的焦点,雕塑点缀的走道和戒指喷泉(Fountain of the Rings )让公园更显得优美生色。

  国际交通

  Hartsfield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 世界最大机场,客运量世界第一 。

  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代码:ATL, ICAO代码:KATL, FAA代码:ATL),简称亚特兰大机场、哈兹菲尔德-杰

  亚特兰大国会大厦

  克逊机场或杰克逊机场。亚特兰大机场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中心南方约11公里处,

  此机场同时也是全世界旅客转乘量最大、最繁忙的机场[1]。此外,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和穿越航空(AirTran Airways)都以此机场为主要枢纽。 2006年,亚特兰大机场的客运量超过8000万,航班数量高达97万次,两项指标稳坐全球第一,成为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据国际机场协会(Airports Council International)报告称,2010年,亚特兰大机场的航空客户乘客流量为8930万人次,比2009年增长1.5%,比第二名的北京高出1500万人次。亚特兰大为美国南部最大的都市,所以许多乘客会选择搭乘国内线的班机到此(这样的乘客占所有乘客数目的比重高达57%),然后转乘其他飞机到邻近的城市,使亚特兰大机场成为一个以转口为导向的机场,因此客流量极大。如果以国际线的班次来看,亚特兰大机场在全美排名仅第七,次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等其它六座机场。 亚特兰大机场是一座24小时不间断的机场,也有来自全世界的航空公司以此为重要枢纽。旅客可由此机场飞向全世界超过45个国家、72个城市及超过243个目的地(含美国)。亚特兰大机场建立在亚特兰大市南区与乔治亚大学城相邻的地方。机场邻近的市镇有福尔顿(Fulton)、凯尔顿(Clayton)等,而和亚特兰大是联结的市镇除了大学城,还有东中心(East Point)、哈皮维利(Hapeville)等。哈兹菲尔德-杰克逊机场里主要的航空公司除了达美航空和穿越航空外,还包括有达美连航(Delta Connection)、大西洋东南航空(Atlantic Southeast Airlines)等。 机场不仅飞机的维修经费庞大,每天在此机场工作的人员(包括航空公司、地勤维修人员、货物运送人员、商店服务人员、保全、海关等在内),都有大约5万5千人,所以连薪水的支付都十分惊人。因此机场一年的运转费用超过20.4亿美元(相当于670亿台币);但机场光是飞机搭乘收入及机场税等表面收入就将近50.6亿美元。更何况如果计算额外收入,这一数字可能接近180亿美元。

  重要高速公路

  20号州际公路 I-20

  75号州际公路 I-75

  85号州际公路 I-85

  285号州际公路 I-285

  亚特兰大地处交通要冲,有“南方的门户”文称。国际航线通往欧洲主要大城市,国内航线四通八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