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马绍尔公司环境介绍

2013/03/2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注册马绍尔公司环境介绍

【自然地理】马绍尔群岛共和国位于中太平洋。面积181平方公里。在夏威夷西南约3200公里和关岛东南约2100公里处,西面为群岛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南面是另一群岛国基里巴斯。它由一千二百多个大小岛礁组成,分布在两百多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上,形成西北—东南走向的两列链状岛群。东部为拉塔克群岛,西部为拉利克群岛。主要岛礁有34个。 马绍尔群岛是和美国结为自由联盟的主权共和国。

【经济】马经济发展建立在依靠外援的基础上,其财政收入主要靠美、日等国和国际组织的贷款或援助。随着马美《自由联系条约》临近期满,财政来源面临巨大挑战。1996年以来,马政府迫于形势压力,为发展经济、开辟新的财政来源,采取了一些改革措施,包括引进市场机制、开发旅游和渔业资源、吸引外资、政府裁员等,对改善马经济状况起到了一定作用。马绍尔是一个是著名的离岸注册地之一,这也是最近几年他的名声开始鹊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