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新手香港公司注册

2013/11/08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香港是一个信息极为发达的国际大都市,是世界上享有最自由的贸易通商港口,再加上本身良好的基础设施和健全的法律制度,这就给企业家和商人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营商环境。目前,越来越多的海外投资者和内地商人抱着不同的目的,在香港创立自己的公司,通过不同途径,拓展公司业务,树立了公司国际形象,从而,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香港公司注册有很多优势,可是新手怎么样香港公司注册呢?

  一、香港公司注册首先需要了解的是:

  1.注册香港公司须知

  2.注册香港公司好处

  3.注册香港公司弊端

  二、香港公司注册条件及程序:

  1、香港公司注册名称:提供全新公司名→查名→15分钟出结果、即告知该名称可否在香港申请注册登记

  2、提供股东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至少1位,年满18岁,任何国籍关系或企业都可以)

  3、香港公司注册资本 (不用验资,如注册资金超过1万元以外按政府收取0.1% 厘印税即国内印花税)

  例如:10万元付100元厘印税100万元付1000元厘印税(注:按此推算另计)

  5 、确定公司董事主席、股东的股份分配比例.

  6、签署协议,提交确认单

  7、本协会到香港政府各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8、传真:香港公司注册所需及所得文件

  9、寄回全套正本材料

  10、香港公司注册查询

  三、成立香港公司后续工作

  1、香港公司年审报税

  2.香港公司登记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