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日上集团拟500万美元在美国投资设立公司

2013/04/2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日上集团拟500万美元在美国投资设立公司

  日上集团3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会议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日上车轮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上香港”)拟在美国投资设立日上集团(美国)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以下简称“美国公司”),投资总额500万美元,主要负责公司在美国以及北美洲的业务运营。

  公司表示,公司产品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量占公司产品出口份额的比例逐年扩大,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大力拓展市场是公司当前的工作重点,在美国建立自己的分支机构和销售网络,将有利于美国以及南北美洲市场的开拓,进一步推进公司的国际化进程;美国公司的设立能够促进公司与海外市场的合作和交流,及时获取海外市场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