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特拉华公司年审年检

2013/03/25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特拉华公司年审年检

  周年申报责任

  周年申报必须在每年的十二月至次年的一月间递交到注册代理处。付费截止日为三月一日。

  LLC:有限责任公司必须每年提交一份周年申报表及缴纳120美元的牌照费。

  Corporation:一般公司不需要提交周年申报表,但每年必须缴纳89美元的牌照费;

  隐密性

  LLC:只需披露公司的注册日期、注册地址、注册代理、公司编号、主要业务等资料。公司的拥有人和管理人/经理的资料不必公开。

  Corporation:必需披露或公开公司的注册日期、注册地址、注册代理、公司编号、主要业务及董事等资料。

  维护费用

  注册后(第二年起)每年的维护费用,LLC为1463美元,Corporation为1200美元,含年度政府牌照费,注册地址和注册代理服务费。

  注册所需时间

  LLC和Corporation一样,全套手续一般情况下需要约4个星期方可完成。

  详情咨询美国认证协会北京代表处:400-722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