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移民美国风潮掀起

2013/01/27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ZksAsura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移民美国风潮掀起

  据《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2)》报告说,目前在中国,改革开放后的所谓的“第三次移民潮”正在进行。2010年,中国海外华人华侨数量超过4500万,绝对数量居世界第一;2011年,世界几个主要的移民国家中,来自中国的永久性移民数量超过15万人。其中在美国获得永久居留权的人数达到87017人,在中国国际移民总数中排名第一。报告显示,个人资产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超高净值企业主中,有27%已移民,47%正在考虑移民;个人资产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高净值人群中,近60%的人士已完成投资移民或有相关考虑。近3年来,至少有170亿元资金流向国外,而美国是最主要的移民目的国之一。报告披露,去年我国永久性移民超过15万,其中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人数近9万人,在中国海外移民总数中排名第一。

  移民美国为什么越来越吸引中国人?鹰飞国际美国认证协会王经理分析说,美国在政治、经济、文化上都具有极其重要的国际地位。丰富顶尖的教育资源、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投资环境、完善的社会福利,以及长久以来深入人们内心的“美国梦”,无不吸引着全球移民者的目光。

  另外,移民美国与其他热门的国家相比,美国依然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这表现在:美国投资移民对投资人的年龄、职业、学历、语言能力、经商背景等无限制;项目投资只需50万美元,远低于英国全额105万英镑、新加坡250万新币的投资成本,并且50万美元投资款来源解释宽松,可由房产增值、投资股市所得,认可资金赠予;无持续性居住的要求,因此可以继续维系在国内的事业与人脉;投资人拥有相当的自由度,无需自己创业,不必亲自参与经营及管理;美国投资移民的办理周期相对较短,只需1年左右,比照加拿大等国政策收紧后3-4年的办理周期,在办理速度上的优势非常明显。

  另外,据数据显示,中国富裕人群中,有14%已经移民或正在申请移民,另有46%正在考虑移民。中国海外投资移民多集中在房地产、外币存款和股票等领域,而他们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寻求更优秀的教育资源、更安全的投资环境和更高的生活品质。

  移民美国无疑成为移民的首选,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美国方案,安全快速完成移民美国梦,鹰飞国际美国认证协会移民专家王经理建议大家慎重选择移民机构,大家如有类似需求请登录www.acius.org咨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