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美国公司的税率是多少

2016/05/17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公司所得税是对美国注册公司的国内外收入的,外国公司来源于美国所得征税的税种。公司所得税分为联邦和州的两个级别。

  (一)纳税人、美国公司及外国公司作为纳税人的企业所得税。美国税法规定,根据各州的法律成立并向州政府注册的公司,无论其在美国或境外,无论是谁的股权,均为美国公司。凡是根据外国法律而成立,并向外国政府注册的公司,无论是在美国或美国境外的,即使股权所有或部分呼吁美国,都是外国公司。

  (二)课税对象和税率,企业所得税的征税对象是美国公司在美国和国外的收入(即全球收入)和外国公司来源于美国的收入,包括经营收入,资本收益,股息,租金,特许使用费,劳动收入和其他收入等。

  (三)应纳税所得额及应付税款的计算。应纳税所得额为注册美国公司总收入所产生的各种费用和损失的差额,由税务法扣除。允许的扣除是必要的和非经营费用发生的过程中,获得的总收入,从以前的税法的规定。企业所得税的纳税人可以选择他们的纳税年度,这是该日期的来源,但由一个确定,它可能不是任意变化。纳税人可以选择权责发生制和现金基础或其他会计方法作为税收手段。纳税人应在每一个4月15日提交申报表和实际纳税表,并根据预期收益在4月15日纳税年度,6月15日9月15日,在12月15日之前,按一定比例缴纳企业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按年征收。纳税人可以在纳税年度结束后两年半个月内申报纳税申报。每年的损失之间可以相互抵消和年度结转亏损,本年度亏损可向上转抵长达3年,向下转抵长达15年。

  (四)各州公司所得税税率

  销售税

  销售税是美国国家和地方政府对货物和服务的税收按一定比例的销售价格。美国没有联邦级统一销售税。目前,绝大多数美国已经设定了销售税,销售税已经成为国家政府收入的主要来源。县政府在美国也征收销售税。美国的销售税包括:一般的销售税和零售销售税。

  普通销售税

  以从事个人经营业务,企业为纳税人,以销售商品销售或劳务收入为征税对象,利用税收比例。一般销售税的整个过程中,货物或服务作为一个税收环节的转移,从生产到消费的一次,征税的原则,征收。在美国一个一般的销售税之间的区别和变化。在美国,公司的一般销售税免税范围包括种子、化肥、保险等。

  零售销售税

  是一种对商品零售额征收的税。美国公司注册,税法的规定,零售业可以在商品价格被标记的数量作为商品的销售价格。虽然税法规定,零售业是纳税人,但实际上税收负担还是消费者的负担。零售销售税实行差别比例税率,各州都不一样,最高税率超过9%。

  为了促进销售和节省家庭开支,有些州已经实施了“销售税假期”制度,即每年提供的一个日期,销售的货物可能是免征营业税。

  各州销售税概况

  在美国,征收销售税,销售税税率最低的五个国家分别为:夏威夷(4.35%),缅因州(5%)、(5%)、怀俄明州(5.34%)、威斯康星(5.43%)。销售税税率最高的田纳西州(五),亚利桑那州(9.43%),路易斯安那(8.84%),奥克拉荷马(9.12%),(8.66%),分别为。美国公司注册非常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