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加州公司对中国企业有哪些优势

2013/05/28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2000年,国家领导将“走出去”定格为国家战略,此后的十余年间,中国企业纷纷响应,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然而,在走向国际化发展中需要卖迈出至关重要的第一步,这就是为什么那么中国企业会选择美国加州,注册美国加州公司迈进国际市场的大门!

  上世纪90年代后期,中国民营企业迅速发展,当时很多企业已经不能满足于国内市场,遂将目光投向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

  十多年过去了,虽然说中国企在“走出去”方面已经卓有成效,但从现阶段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来看,只有继续促进更多民营企业“走出去”国际化发展;只有将更多中国品牌打造成国际品牌才是国家“走出去”大战略的宏伟实现。

  近几年来,国内各类企业纷纷到美国等地注册海外公司,兴起了国际化发展之大潮,成为了中国与世界进一步融合、成为“走出去”战略升华的强力助推器。

  “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很多国内企业不约而同地将全球贸易金融中心的美国作为企业国际化发展的第一个台阶,只要成功迈出了这一步,“走出去”战略才有可能得以实现,国际市场也便尽在掌握。

  美国认证协会(ACI)北京代表处资深顾问说,中国企业到美国等地注册公司这一走向,是企业国际化发展,开拓销售渠道,创造新生经济来源的开端。他们建议更多的企业注册美国加州公司,加州地处美国西海岸,西临太平洋,面积共15.87平方英里,人口约为3,260万人,占美国总人口12.2%,下面我们来看看注册美国加州公司具备以下十大优势:

  1) 加州是美国人口最多,华人最聚集的州,东以洛杉矶西以旧金山为中心;

  2) 加州是全美第二个国际金融中心;

  3) 加州好莱坞,是全球最大最为瞩目的影视文化中心;

  4) 加州硅谷以电子工业发达著称,中央谷地为食品加工业中心;

  5) 加州洛杉矶和旧金山是重要的国际航空港,高速公路网络密布;

  6) 加州有迷人的海滩、宜人的气候、优良的设施、便捷的交通、游客云集;

  7) 加州有全球15所最著名学府中的4所,美国前100所著名大学中80所;

  8)加州GDP占全美15%,全美最大,若为独立体,加州GDP在全球排名第8;

  9)减免财产税;

  10)为鼓励企业在加州投资,在加州投资1亿5,000万美元以上之高科技公司,可与地方政府协商减免每年此1亿5,000万美元之财产税,期间长达15年。

  为配合更多中国企业的“走出去”战略,ACI北京代表处特别制定出一系列适合中国企业在美国开办公司的完整机制,从美国公司注册、美国银行开户、联邦税号申请、美国公司办公室租赁、美国商标注册、美国条形码申请,美国B类/L1移民类签证等办理。

  ACI北京代表处的这一定向机制,可以说既能圆了中国企业及个人的美国梦;更能达到足不出户,一切事宜一步到位,开公司、办移民、签证留学统统实现!更多资讯请登录ACI旗下鹰飞国际网站www.acius.org 电话:400-722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