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海外公司选择合适的注册地最重要

2016/05/24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注册海外公司的过程比较简单,如果找一家代理公司帮助注册,会更加简单,省时又省力。然而,如何选择离岸公司的注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在国际上建立的海外用户的海外用户主要分为2类,一个为个人用户,另一个为企业用户。

  企业一般会设立控股公司、外商直接投资公司、特许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通过建立这些海外中心,有效组织各方面的企业业务,保持核心竞争力。个人用户使用海外离岸公司的主要原因,投资计划、税收筹划、移民规划、保密和隐私等。

  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海外境外注册

  选择离岸公司注册的人或企业的需要,选择,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离岸公司进行国际贸易或投资,有一定难度。最好的办法是寻求专业的指导,通过综合比较的优缺点,然后再结合企业或个人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分析,从而得到比较满意的结果。

  一般来说,政治和经济稳定、完善的基础设施、健全的法律体系,强大的银行服务,税制简单低税率的基本条件和国际著名注册离岸司法辖区的选择满足这些条件,如香港、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塞舌尔、巴拿马、巴哈马、美国、开曼群岛、百慕大群岛、马绍尔群岛、伯利兹、新加坡、萨摩亚和英国

  离岸公司注册处是最好的综合比较后的专业和可靠的代理注册机构,节省时间和精力,更安全。

  鹰飞国际专业注册海外公司,在这方面的工作经验非常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