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投资移民居住一段时间可以入籍

2016/08/01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说到移民,很多人对移民局过于担心,担心移民失败,美国移民也是一样,鹰飞国际美国移民专家介绍,美国移民成功不等于成为当地居民,若达不到规定的居住要求,不能入籍,成为真正的美国人。若想拿到美国籍,需要经过移民监这个环节。

鹰飞国际介绍美国投资移民入籍居住要求

想入籍美国,首先要拥有美国永久居留签证,同时提交入籍申请人要满18周岁,居住方面,需要在提交申请之前的5年终,有累计一半的时间住当地,在您提交入籍申请之前,您必须已经拥有永居身份5年以上。

如果您连续离开美国的时间较长的话,虽然不会影响您的永居身份,但是对于居住要求的连续性非常不利,6个月之内的离美是可以接收的,并不会破坏美国居住要求的连续性。鹰飞国际投资移民申请人说,就算在提交入籍申请之后,申请人最好也在所申请的州住满3个月,这个要求与连续居住要求最好同时满足。还有一点,就是在递交入籍申请到获批的这段时间,您依然要满足美国移民的移民局要求!

办理美国入籍的流程

一般来说,申请入籍需要填写N-400表格,还要提交自己的绿卡复印卡等一系列支持性文件、两张相同的护照照片、申请费用和打手印的相关费用。手印打完之后,移民局会将手印送去进行背景调查。顺利通过背景调查之后,将会迎来英语能力测试与美国历史知识测试。

测试通过之后,您也就被批准入籍美国了。鹰飞国际美国移民专家说,此时的您宣誓之后,就是真正意义上的美国人了!

鹰飞国际作为一家高端移民机构,拥有雄厚的海外资源,资深的移民团队,专注投资移民,提供尊崇高效的移民服务。投资移民,就选鹰飞国际!想了解全球海外移民更多资讯,登陆鹰飞国际官方网查阅更多移民项目内容,也可拨打鹰飞国际移民热线,了解全球移民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