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百慕大公司特点

2013/02/17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百慕大公司特点:

  ☆法定及实际资本

  标准的名义资本一般为12,000美元,划分为每股1美元,共12,000股的股份;实际或最少资本一般为一股。

  ☆百慕大公司股东要求

  最少一个股东。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而且没有国籍上的限制。

  ☆百慕大公司董事要求

  最少需有两个董事,董事必须是自然人,但是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董事会必须委任一个主席及一个副主席,主席及副主席可以不是董事。

  ☆百慕大公司秘书

  公司必须委任一个百幕达居民为公司秘书,公司秘书必须是自然人。

  ☆百慕大公司注册代理

  公司必须委任一个于该国注册的代理。

  ☆百慕大公司注册办事处

  公司注册办事处须位于百幕达,公司的法定记录册必须存放于注册办事处,并且要开放给公众查阅。

  ☆百慕大公司名称

  公司名称必须以Limited或LTD作结束语。公司名称不能含有Bank,building society,savings,loans,trust,insurance,assurance,reinsurance,fund management, investment fund,fiduciary等字眼,除非得到特别批准。

  ☆百慕大公司税务申报

  公司不必缴纳任何税项。

  ☆双重税务协定

  百幕达没有与任何国家或地区签订任何双重税务条约

  ☆隐密性

  公司必须提供幕后股东的数据给政府。但政府必须保护该等数据的私密性。

  ☆牌照费

  牌照费随着注册资本的增加而增加,下表详例各注册资本之牌照费:

  12,000-120,000/USD4600

  120,001-1,200,000/USD6500

  1,200,001-12,000,000/USD8000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