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美国公司-打造国际品牌

2013/01/29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ZksAsura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注册美国公司-打造国际品牌


注册美国公司-提升企业形象,打造国际品牌


  注册美国公司在现在已经不是什么难事,更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很普遍很容易。很多企业在注册的时候就会选择注册美国公司。首先来说是为了打造国际品牌,另外一点是个社会现在,现在国内很多一部分人喜欢进口货。

  如今全球经济一体化,商业越来越呈现跨国界发展趋势, 注册海外离岸公司是企业走向世界,开展跨国业务,提升企业国际形象的快捷方式。而美国企业在世界各地的市场上有着实力雄厚,质量优良,技术先进及作风诚实的形象。所以通过注册美国公司而确立您国际企业的品牌形象将是您的首选, 而这将给贵公司的日常商务营销活动带来不可估量的便利和成功潜能。而且当您开展外贸业务时,您注册美国公司也容易取得国外企业的信任,增强与您合作的信心,提高您企业的成功率。

  注册美国公司不仅提高了产品形象,同时提高销售附加值。而您还可以以您美国公司的名义在国内外推销您的产品,创建驰名品牌。或代理美国及其他国际著名品牌产品、高新技术和商务服务等。也可以美国资本名义注册国际商标,在国内合资经营,有利于开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