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澳大利亚公司的好处

2013/02/17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很多人都选择注册澳大利亚公司,其原因在于澳洲一个不征收离岸利得税的国家,并且澳洲是一个美丽且充满魅力的国家。在澳大利亚生活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在澳大利亚注册公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注册澳大利亚公司好处如下:

  1.无需注册资金。在澳洲注册公司,无需提供资金,可直接进行注册。

  2.注册手续简单,时间短,效率高。

  3.税务机关可免费上门咨询服务、贸易局提供全方位免费信息。

  4.技术创业的摇篮,高新技术企业更容易获得海外资本市场的资金,使中国技术变成海外技术,从而为海外资本进入技术铺平道路。

  5.在澳大利亚设立办事处很大部分费用包括工资、广告费、办公室租金、机票等可在收入中得到税收减免。

  6.以澳大利亚注册公司(外商或合资企业)的名誉,在中国国内进行投资和经营业务,享受中国政府的各类优惠政策如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办事处很大部分费用(包括工资、广告费、办公室租金、机票等)可以得到减免。适宜贸易公司,或从事相关进出口业务之公司。

  鹰飞国际专家提醒,想要选择海外注册公司的申请人可以优先考虑注册澳大利亚公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