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投资移民可采用的七大途径

2016/08/1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认证协会北京代表处介绍进行美国投资移民可采用的七大途径。

方法一:亲属移民

获得美国绿卡的人,可以为自己的父母子女申请绿卡,兄弟姐妹的有的难。不过,兄弟姐妹申请美国绿卡的政策有可能要取消,申请提交材料要抓紧,怎么也要等10来年。

方法二:留学移民

美国为了吸引人才,对留学生申请绿卡开辟通道,留学生在美找个公司雇佣自己,签订就业合同申请H1B签证,然后就可以申请绿卡了(必须在H1B签证有效期内申请绿卡成功)。 但有一个问题是,如果在H-1B签证到期后还没有成功转为绿卡的话,H-1B就失效了。中国人很聪明,一般都会在H1B的有效期让雇主(或自己认识的公司)申请劳工移民,最后获得绿卡。 好消息是,据报道,20151231日,奥巴马政府公布一项法规提案,新法规让目前持有工作签证,并处在绿卡申请排期程序内的约10万人能够无限期留在美国。这意味着,只要在相同或相似领域工作,留学生们就可以无限期地留在美国。

方法三:嫁、娶美国公民

这种方式有的是出于爱情结婚,有的只是单纯的已获取绿卡为目的的交易式结婚,但不管是什么原因,都需要看准人,很多美国人也只是单纯的想玩玩,不会真的和你结婚,也许他在美国的家中有妻子孩子呢。 而且,移民局近几年发现了许多非法人士透过介绍假结婚的方式,获取暴利,此举动摇了美国移民制度。有鉴于此,美国移民局对于婚姻绿卡的审核态度变得特别严苛,常常会展开各种调查,问非常细节的问题,以确定夫妻关系的真实性。

方法四:作为杰出人才和国家利益豁免

这种绿卡难度比较大,一些高技术人才和各领域的高端人才获取的几率比较大。比如体育界的出名运动员,娱乐圈的名人等。

方法五:投资移民

EB-5投资移民是所有美国移民方式中最不需要操心的一种,投资至少50万美金先拿有条件绿卡,2年后解除条件获得永久绿卡。除此以外,投资移民对投资人没有任何硬性要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投资人在挑选项目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尽职调查,仔细甄选。并且由于申请人数的暴增,EB-5投资移民的办理时间正在不断加长,建议有意向办理美国绿卡的家庭尽早规划。

方法六:受聘跨国公司做经理

这就是常说的L1签证。L1签证是指跨国公司内部被调动的经理或具有特殊技能的职员所具有的签证或者身份。以中国来讲,即在中国拥有一定规模企业的商人,在美国拥有分公司,其本人和即将调往美国分公司就职的高级管理人员或具有特殊技能的职员均可申请。法律允许L1持有人的配偶和21岁以下子女随行。L1持有人的家属可以在美国工作,子女享受美国免费教育福利。而且这种移民不需要排队等候签证排期。

方法七:赴美产子

为啥要到美国生孩子?因为只要是在美国生的孩子,一落地就将是美国公民。等孩子年满21岁后,可以为家人申请绿卡。不过,随着美国对服务中国孕妇的不正规月子中心的扫荡,来美生子会越来越难,所以参考赴港生子的限制抓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