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加州、科罗拉多州公司注册成功案例

2016/04/22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案例一:美国加州公司注册

  **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王小姐,是2015年12月开始咨询我们鹰飞国际的。刚跟王小姐接触时,问题非常多。咨询美国公司注册和税号申请的业务,以及关于L1签证的相关问题。直到今年3月又咨询了注册加州的相关问题,了解到客户想注册一家美国的离岸公司。就她推荐了华盛顿州,是我们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州,并且注册费用较低。这个条件可以满足客户,让客户很高兴。也发了公司注册后所得文件的材料有:

  1.注册证书

  2.公司章程

  3.公司成立的会议记录

  4.公司股票账目1份

  5.公司股票1份

  6.代理证明信1份

  7.美国公司法定秘书卡一份

  8.钢印一个

  9.条形章一枚

  10.美国公司文件清单一份

  11.文件盒一个

  王小姐觉得不错,注册费用以及后期的维护费用客户都可以接受,月初时,成交意向基本确定,客户也很积极的提供了注册公司所需资料。并希望今后跟我们有更多的合作。

  案例二:科罗拉多州公司注册

  张先生2月电话咨询美国公司注册方面事宜,经过了解得知客户是做电子产品的,因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心理原因导致市场不是特别好,一直想提供品牌的知名度,正在困惑中;听说可以在海外注册公司把品牌推向国际,另一方面把海外的品牌引进中国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并创造自己的独有品牌

  告知客户这个想法非常可以行,建议美国公司注册+美国商标+中国商标,客户因为成本考虑要我给出几个知名度高并且维护和成立费用低的州,告知特拉华、科州、佛州都很适合他们的企业注册,和客户沟通过几次后决定注册在科州。

  但是在商标注册上又出现好多的疑虑,商标名字怎么定,怎么设计申请成功率大,中国商标和海外商标需要有什么样的关系,我方一一给出建议,并帮忙想商标名称。最终经过半个月的查询选出了客户满意和申请成功几率大的商标名称,客户马上支付了办理费用进行注册。